Monday, December 19, 2011

每一天.

才发现从8月份到现在,我隔离部落多久了.
看回之前写给你的文章,那些感觉很不错.

每一天惯于你每早每晚的来信,睁开眼闭上眼,
都很安心.
每一晚惯于你温和语气的来电,报告大小事情,
都很幸福.
但是,
多久没收到长长的来信,让人窝心的信,
多久没好好的聊聊心事,让我失去安全感.
看见你回别人的信息还长过和我聊,多难受.
看见你部落要求我不要对你太过好,很挣扎.
要提心吊胆到多久要让你放肆多久,我不懂.
依旧让我挂上傻字好人卡任由发泄,能怎样?

每一天都要顾虑一些无谓的小事,实在懊恼
每一天都要烦恼一些不该烦的事,的确很烦.
每一天都要面对大家不同心情的对待,真的很难捱.

我想要的我需要的,又有谁真正的为我操心,更是为了我而想?

我确实很需要一份安全感,我确实需要一些自由,
我也需要一些工作消磨时间,我也确实更需要的是关心更是问候.
但是这一切好像都没有拥有到,毕业前毕业后生活还是老样子啊.
拜托别忽略我有多难啊—

我的每一天到底有什么不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