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棉花糖.

好久没吃挚爱的棉花糖,那一口就化的感觉,
我忘了.

对你是满满依赖,我的老太婆,
快接近两个星期没见,耐心蛤,
待我比赛结束我们就大事庆祝,
庆祝我们的八个月到来啦啊哈,
请你乖乖的,我也乖乖的等待,
这样有达成协议吗?野兽夫人…
老太婆老太婆,我的老太婆啊,
偶尔你任性,可我觉得很可爱,
因为那就是深爱啊……

最近太阳神发怒,把我晒得像
黑皮骨头人啊… 
手脚一半是黑一半是白 -_-|||
洗澡时还真的很明显肤色不均.
我在懊恼怎样恢复正常肤色?

我想我体内好多热能量,就连呼气也是热的
该怎么办叻?
这样持续呼吸,猪肠嘴就快被烤了.完了!

明天红屁屁棒球队,加油! 我们一起对抗大树女士们吧╮(╯_╰)╭


是时候入眠了,我已经预备要给老太婆唠叨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