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掺杂.

下雨天撑伞的送盲人人士回家
我很幸运,我能拥有如此善良的你
不计较付出,
李蔚霓,给你维尼做奖赏好不好

比赛结束了,很不幸我们要戴着鸟窝跑操场,
没关系,至少大家都付出不少的努力和时间,
恶毒肥王后就少责怪自己,披萨还是会照吃.
我的肤色好像黑炭啊……
在场上还被不明虫人士咬了一口,好刺痛,
感谢帮我敷药的两位小姐: D


Hey !那位先生,不必费心了.
用条件来把妹,你怎么那么-逊色.
虽说感情难免会有不少竞争,
那也足以证明我的她条件好,
你才会要和我竞争.
真抱歉,还没开始你被淘汰
因为我信任她不会接受你啊.
请放心,我不会放开她的手,
所以你,就做好朋友的角色.



:是时候去收割面书里的稻田了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