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倒数1日.

亲爱的黄太,举起开水自己默默的庆祝三个月蛤.
相处了三个月,我们的感情要更加的坚定和幸福.
好庆幸你是我女人,你也该光荣我是你的草才对 -_-|||
以自然的一面和你相处,我形象破灭了啊 完了
那位Man 女孩,我们要持续幸福下去蛤,你已别无选择.
:李蔚霓,内疚吧,看我写那么多,
亏你写一句来打发我,哼 我大人不计小人过,我咒你天天梦见我!
╮(╯_╰)╭  哈哈哈

倒数一日 我的巴黎岛之旅就来啦
花婶也是同日出发啊
想到这……嘴角持续上扬啊

提早说:肚腩大将军,我祝你胡子多了一根快乐! 

晚安,各位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