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无需在意.

假期的生活好像过不完,郁闷的假期我在倒数开学.

当那些话说出时,那刻开始我不会再在意你的问题.
一些事可以把一个人,看得重要更可以彻底的轻视;
当然,之前的感情可以说是等级的友情更值得重视.
可悲的是,没结束的假期现在我却看不见之前的你,
曾经的重视,曾经的回忆,有好有坏,现在玩完了.
你要快乐,你要那些陌生的友情,一切不干我事了.

朋友的感情出现问题,我都曾经帮到底,
现在我不会啦,你的陌生和改变,我彻底无视你
别说你对她们只是玩的还是什么废话,
我已经彻底对你失望,只希望再让我看到之前的你

这个下午好多话说,不打了-

倒数2天我和爱人三个月啦 真伤脑经╮(╯_╰)╭




我真的疯狂想看这戏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