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疯狂巴厘

我的浪漫巴厘之旅结束啦,思念起了在那的生活
在那的每一天过得如此充实,在这里可闷得发慌

那里少之又少的辣妹,可怜起了我双眼
买齐了去沙滩的物品,可恶的天气破坏了气氛
比比耶手势我才去沙滩那么的2次,果真可怜的孩儿

晚上酒店又闹起了两次地震,搞得酒店停电,
吓得我紧紧的闭上双眼╮(╯_╰)╭

飞机上的空少那么的迷人,那飞机师帅姐完全把我迷住
在广场遇见一位女孩,我又完全被着迷-_-|||
恐怖分子的炸弹不输火山的爆发力,把当地的酒吧炸成了平地
牺牲了多少人现在还存在在每个人的心里

每一早都吃自由餐,肥肉慢慢的出现了蛤
庙里的猴子很顽皮,到处抢旅客的物品成了3秒扒手
好在姨妈来,让我进不了那庙,否则我是猴子下一个目标

那5天4夜的巴厘之旅,过得很开心,好想再回去
还是不要再回想,否则我又要像个小孩似的吵国王再去

李蔚霓,你要准时吃三餐,晚上要盖好被,要健康的回来╮(╯_╰)╭
我好想你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