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瞬间的-恐慌

瞬间的恐慌,故事是那样的,
正当我在上线时,身边一叠的文件,
里头却走出一只 ''小黑'' 蜘蛛,神不知鬼不觉的出来,
当我发现它时,它却勇敢的向我前进,
PK之战开始;
看见了本书,准备拿起书从它上空拍下:( ⊙ o ⊙ )啊!我被纸割伤,
该死的小黑,就这样趁机带着奸笑回自己的网庆祝大难不死的宴会去了-_-||| 
既然输给小黑,我为自己的举动而大笑不止
该死的小黑,造就我一瞬间的恐慌
突然让我想起见花婶时在麦先生那天,餐桌上也是有只蜘蛛,
默默的喷丝往上爬,吓得木子把我靠得紧紧╮(╯_╰)╭ 那时我有暗爽蛤



好想念现在在补习外流浪的家伙!
木子放课了,是时候回房回你简讯了
那贪吃的花婶,准备在今晚任吃餐时默默的长胖,
温馨通知:请在开学前瘦回来蛤,肥猪爱你=P



午夜凌晨,我在奸笑,各位请笑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