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变化。

发觉起了变化,可是却找不到变化的起因

明显的发现确实有些改变,比较了一下之前和现在
简讯少了,简讯内容变了,
没有想计较还是比较 只是真的有点变化

之前只差没有在一起,而现在在一起了怎么会没有之前的那么粘人
不是不喜欢现在,而是现在的改变,让我不习惯

不想因为这几天的事情而起了争执,现在我只想学会平静的沟通
好想好好和你沟通,更希望得到解答

我不想自己明明清楚了解已经有了一小部分的问题,而去视而不见
而让这一小部分的问题存在彼此的心不去坦白诉说,而让问题广大

因为我在乎你,所以只好以这方式来表达,
不知道你是否有想法还是心事对我说?

她的脑袋到底想了什么,才会提出她极厌提起的字眼
连她自己也猜不透更不了解,太多不确定也凝固在我脑袋

不必要说熬过,因为我会觉得是这段感情给你带来痛苦
不必要说逞强,因为我会觉得是我带给你负担也是包袱

没能好好的体谅你最近的疲劳已经是不该
我还却对你一直冷言冷语的做一切的回应

尽管你不相信是否能熬过,但是我坚信的告诉你,
还是会做到的!
比起会后悔,我宁可干了后再来后悔也不迟
只要这段感情没有背叛,我就不会后悔

你有什么想法还是心事,有的话,
要告诉我,说出来吧,我不会怎样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