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Believe,she.

世纪的口战来袭攻击目标心和眼.
哭红肿的眯眯眼,伤痕累累的心.
如此可恶的伤害你豆腐般的心

她哭了哭,又崩溃了.
我说:我是不是不够好.
说完,眼泪流了.
最后她说 : 不是,你真的很好.
抹去了眼泪.

照了面镜,展露了是虚伪的画面,
哽咽啜泣的画面,只是紧握了拳,
冷静的数十分钟,再来收起崩溃,
赫斯底里的语气,多说的是废话,
存在着偏激负面的心情和思想.

没有再多的精神在电脑前回想那天的画面,
没有再多的力气在电脑前整理不堪的记忆

愚昧的说分开,眼角的水温度是90°的摄氏
表达出现障碍,只残留伤心和伤害的难捱.
让时间拿着扫把帮你清除心里的垃圾回忆.

这次的大闹得到不少,唯一值得纪念是-相信.
爱情少了相信,哪会完美?
眼泪和鼻涕狂流 水水的液体和黏黏的液体
我不由自主的深感恶心 -_-|||

冷静回想,感受到她的心百般挣扎
原来误会的伤害力那么的强大.
她却说,原因是互相不够深入了解.

Believe She 木子 这是你清楚要我给你的答案.

隔天照着镜子一大一小的眼,像足菜市的欧巴桑.
精神不齐. . . . . . . . .我要找木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