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万圣拜访.

大声说: 完成任务,细阅你的过去
怪之前没认真的点击每一篇文章读.
牢牢记得你的过去,别怕
李蔚霓 你还有我! ╮(╯_╰)╭

昨夜凌晨入睡,惹毛雨儿心疼外加生气.
不够认真的去哄你更不够专心陪着你,
心里起了内疚与愧意.
宝贝爱人 约定今天生效,消消气,来疼个.
现在的你可别给我露出一副无所谓的摸样,
更心里与口头上别说 你不在意.
忍不了电话上你我的来信,把我没搽发胶的头瞬间刺毛升起

午夜凌晨我迎接了万圣的来临,
该死的是黑圈圈来袭我那双层眼!
少之又少的营养就在我熬夜之下,
统统离我远去.一切归零


顺便一提,万圣快乐 ╮(╯_╰)╭

噩梦即将今晚开始,女流氓从宝山回国.
我的自由就要插翅远去! -_-|||

昨天的你一个人在广场乱逛了,
而我却无能的在你背后给个惊喜的拥抱.
大美人 恕我无罪
脑袋里期待下个3号的相遇


可乐杯中的吸管被我咬得不成人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