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撒谎.

改变,改变 慢慢改变.
摸不着的头绪 是不是我无法给自己一个肯定?

晓得你焦心的心情 是我过分了.
我承诺的 我会尽量办到.
而现在的我又违约了
抱歉,抱歉,抱歉
才发现我网志都好多抱歉的词╮(╯_╰)╭
废话太多余 那根经不对劲?

保持着沉默的心情,静静回顾你的过去
想起一些 就那么的一些
原来我也会那么的无能为力.
脑海呈现我该冷静 我该冷静的词句
收到的伤害好深,我心疼不已
一步一步想开始慢慢的去了解你的过去
可笑的是 那是多么痛心的曾经
你还有我.

忙些不该忙的东西,其实我也很疲倦
上帝再把时间调整让我松口气
偶而空闲我也该懂得去温习生尘的习题.



凌晨三点,我已忘了自己
美好的早晨,早安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