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昨天的夜晚

昨天的夜晚,
我家雨儿开玩笑的说了一句要我更新,我那陌生的部落.
我想 我快学了黄先生的名句 : 灵感来 灵感来 灵感敢敢来 -_-|||
久违了 部落小姐 我来更新您了 在这凌晨你可别给我90度的鞠躬.
⊙﹏⊙ 最近的我才发现这符号也很可爱.好有曲线的张嘴.

学校的淘气恐龙 把我和肥王后和亲爱的毛王子
叫去帮忙剪草和烫那该死闪闪金窗帘.
-_-||| 没错 是窗帘. 我活十六岁第一次烫窗帘啊
恐龙 请多多指教!

姐妹们最近的身份提升了
说话就像情侣 我爱你 之类 肉麻的小情话
统统都从机关枪射出 我严重的无奈 -_-|||
再恶心也比不过 林77 你的头照可以再像 Red小姐多一点.
还要给我系上那发带  我可以摸摸心脏 吐我10年的米饭出来给你.
再来的恶心排名少不了
肥王后 毛手毛脚 还要用那种痴情的眼神让你吞不下你口里的水.
别人看起会觉得肉麻恶心 但是我们知道那是宝贝级的友情.

我说我们真是幸福啊
偶尔的斗嘴 冷战不过10次 小吵不够5次 大吵更是微乎其微
我说我们可以去参加世界大全比赛了.
保持现状 不要给破记录了蛤 ╮(╯_╰)╭

我家金鱼泡沫的生日会搞得不快乐哈,金鱼 你就期待有曲线的数字那天吧!

木乃伊着的男孩,明天的表演加油,
我可不想看见一个满满中国风的男孩唱破喉咙╮(╯_╰)╭
加油 加油 我的亲密爱人!❤

这是我今天的日记,雨儿奶奶请笑纳,笑一个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