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持续的幸福

手心上画个爱心
十指紧扣 夹着那份爱 幸福的走下去.

感谢我家男人 和恶毒肥王后
每一次都陪着我去找 那位头上顶着一粒白发的老太婆
谁叫我是路痴╮(╯_╰)╭

看着自己那洁白的校鞋 就想起你穿起我鞋很松的摸样
而一旁的我却光着鞋走 读懂旁人的眼神 : 现在的小孩是怎么了
性感的裙 笑死我的飞机场 我天天就帮你祈祷你会长个小山丘吧
到时不用太感激我蛤╮(╯_╰)╭

手牵手的向旁人炫耀我们很幸福 哼 这成何体统?
下次就抱紧点 边走边说 这就是爱的传统

在大众的书店 尽管你的前前前前前前统统都来过
你下楼的转角 就看见我手里带着惊喜的盒子
我相信他们没那么做过

胡乱猜测你的口味 点选了哈密瓜奶茶
在你上课的时候走进教室 同学都给了我奇异的眼光
被抓包你没专心上课 在跟朋友说话蛤
转交给你同学 而你还傻乎乎的告知他 不是你的奶茶
在课室外的我 笑到差点跌地 甜到你了吧 李蔚霓╮(╯_╰)╭

把一个月的回亿切断成14分钟的影片
把你感动得流泪 就算肿了个金鱼眼都好 都是值得
就算鼻子都满满那我厌倦的草莓香  都是值得的

在我无助的时候 你在我身旁
就算是我听不进你的话 很感谢你
依然把我牵得紧紧 让我知道你还在陪着我
考试的期间 还麻烦了他人给我送来我爱吃的 哈咯熊猫
每一封为我加油的信息 让我信心满满的去迎战那些烦人的问卷
耐心的向我说明每一课我不会的历史 细心的解说每一个重点
结果不出你所料 历史问卷果然出现你前夕为我说明的重点
因为缺睡眠 最近都把你丢弃 自己去当木乃伊 ╮(╯_╰)╭

我那象征我会武术的衣 给你扯得 变性感露肩衣了
一旁的吵着要我献歌一旁给我撒娇的拉我衣角
心中暗爽不少啦我

小小书上画上属于我们的一点一滴
细腻的心思

我不会向你说永远 我只把握一天一天的我们
更珍惜每一天与你累积下来的爱
拿着拐杖手里夹着爱 那是证明我要与你一起的决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