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花婶 is mine

现在木乃伊的你 是否有把被盖好蛤
现在木乃伊的你 是否有把我想起蛤

蛋糕象征着甜蜜
每吃一个 oh 甜进我心里
连蚂蚁也在我嘴里徘徊了
你的秘密 我收到收到
我有感动到 但惊吓也不少

十指紧扣 骨手会把你夹牢牢
温暖拥抱 会像口香糖摆脱不了
爱心便利贴 维尼会帮你疗伤

倒数几小时 你我又碰面了哈
满满期待 满满想念

花婶她病了蛤 草叔想照顾她
╮(╯_╰)╭ 无能为力
水桶要给我喝多点水 好好照顾自己
别让草叔担心到变棵 枯草
否侧你就死定了
48号女孩 我又把你想起了

时钟转了一圈 又是美好的开始







木乃伊去了❤晚安各位 飞飞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