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两个人

0902

在学校一整天紧张得不得了 一直在学校补眠
谁叫我临时去赶了卡片 前几天还因为上线而拖 只好被逼熬夜完成
1.50啦 到了到了 时间到了 叫妍奇帮我去拿蛋糕然后在门等我
和男人从学校图书馆走到我班的三楼厕所
为的只是看镜子中的我双眼是否很明亮
累死啊 走上走下
然后走去学校对面路乘德士 德士先生差点还错过麦先生
到了到啦
看到隔着一个玻璃  那里面是你 在用心的解答一大堆的问题
心里在欢笑 哈哈 跑去了加油站 买了巧克力啊就走去麦先生
男人还帮我梳理那扫把头 oh yeah 行啦
进到去 是她 男人还帮我确定了是她坐在那里 才让我走进去

好拽的动作吓到你的专心
ps
选了美丽的位子坐下了 我就在你对面

单独的一起
我就在你面前 你的笑容好甜 打动了我
那一刻不是幻想 是真实

短短的几小时 我们的笑容不曾停止
收到我给的秘密 你那副经典的模样
我不会忘记  那是感动
你输我啦
一针一线 代表着思念 对吧?
好温馨的袋子 我喜欢
你的字超小 好适合给蚂蚁看啊
手好可爱啊你 好温暖
手心上还写着巴士号码 心疼

走在你身旁心跳加速 手心冒汗 冰冷的双手
我呆 怎么那么夸啊 原来幸福就在我身旁
经过朋友身旁 只想大声炫耀
这妞是我的 打败我才能抢走你

你这家伙要合照还给我说一大堆
你你你 下次要记得每一次见面都要合照
到时少给我啰嗦

看了你6号 怎么那两人模样还在里面
虽说是朋友 可我还有点在意 没办法 谁叫我是醋桶
那大嘴巴的小东西 还有留着你深爱的她 又一箭刺中我心
不过你说你会把她拿掉啊 哈 很好

时间过得好快啊 就这样又要走了
我却只能送你到巴士站
就这样 隔着那么大的路我们俩对望
看见你上巴士了 那就好 至少我知道你没错过巴士
而我也回啦 就这样结束.

0902那是第一次的相遇
我在期待下一次
那一天,
不是普通的一天 而是幸福的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