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八脚鱼是九尾狐的

123456780号 输啦
赢家是 9 号先生 ^ ^
她是我的人从这一天开始

不用刻意的带上睫毛
不用刻意的把自己的脸画得像纸扎娃娃
不过这些话你没机会听啦
谁叫你不喜欢当化浓妆的老太婆

压力狂
但我就是喜欢你打从娘胎那拽模样
没办法 谁叫你拽得那么迷人╮(╯_╰)╭

05.20的前夕凌晨当了只夜鬼
只为了听爱上你 好让等等的我不会唱错歌词
在练着如何向你述说我的想法
那一刻仿佛自己是在饰演偶像剧
还精心彩排希望不会被搞杂
那一刻心还笑说 我那么会说话应该不会口吃吧
害怕闹钟不能在那时候把我叫醒 结果只好选择不睡
oh,伟大吧 八脚鱼 快快补偿我

在那夜里
胡思乱想了你木乃伊的摸样,流口水在你奶奶肩旁 哈 我笑
再困也睡不着 因为有着幸福的眼药水 让我闭不了眼睛
那是甜的滋味

哦哦哦哦哦 到啦 0520快到啦
我还记得那时是05.16打去 提前4分钟害怕吵不醒你
结果不到一分钟 那木乃伊的声音是如此的细腻 嗯
我惊讶你怎么那么快接通啊
在电话里打算张开嘴的那一刻 我却吐不出一句话来
拼了命在乱骂自己怎么那么笨啊
还彩排得那么顺利 结果终于遇上了口吃先生
安排的如此完美 到了那刻却乱了脚步
忘了下一步该怎么做
脸红害羞 心跳加速 忘了该怎么唱出口
手脚冰冷 僵硬如石 忘了该发什么信息
结果还是先发了信息

那时候的你应该收到我的蜜糖信息
但我却忘了你急着去看蜜糖的配方
只在电话里自言自语了一顿 呆子
只听见你在电话傻笑 哈 我也随着把嘴角挂上
我也随着唱起了 再问你一句 你是否愿意?
嗯 的一声 却让我心跳加速 此时此刻我想大声的炫耀
哈哈 八脚鱼 你说的话要算话啊
不准再给我把123456780这些小数字
999你要牢牢的握住

不要去想明天后天发生什么事
因为每天都是今天
我会牢牢记住
不去做任何猜测 留在你身旁做你的依靠

我不会太温柔 我不会给承诺
我有的只是一双拥抱着你的双手从现在到以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