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那一刻 是动心

沉默不语的听我诉说
带着傻笑告诉我别当醋桶
语言冷漠比试着看谁最有耐心
试探谁最有个性
查探谁最先低头
我输了
耐心 个性 你拥有了

偶而孩子气的撒娇
偶而坚持的个性
慢慢的习惯你给的情绪
渐渐的习惯你的态度
每日心连心
不需要练习的默契
那是我们相处的累积

小心翼翼把保持热情永远不会退烧
我会努力做到
一声叹气你就会知道 我有多烦恼
一个笑容就会化解彼此之间的不开心

总要庆幸 还能遇到更好
怎么后悔 怎么埋怨
那只是一时的情绪 一时的不适应
那是过去
是你才让我懂这道理
那是你们的过去 虽说还是有点在意
不过我会尽量控制情绪
省得你这只牛 又说我莫名其妙
你的琴声如此的悦耳
我好像亲自聆听
但我更想努力弹奏给你
改天你家门口有人疯狂弹琴 一定是我 别怀疑

躺在专属于你的那金字塔里
现在要好好休息 半夜千万别再惊醒
地球再转多一圈 就是我期待的
少来给我个公主抱啊
0902够不够交换你多留点时间
让我们俩人单独一起
我不怕跟再强的情敌试着比一比
打败我才能抢走你
谁都想拥有情人完整的心
别说我太孩子气

只知道 那一刻

是动心 是心动.

别停止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