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单纯与复杂。

单纯的弹一首歌,而空气却制造出杂音.
原来是那样完美的比例.

键,我已能想象你的修长手指.
键,弹出的是属于你和她的回忆.
属于她的琴声 属于她那份简单的爱.

节奏都在暗示你想跟她永远  只可惜她听不见.
原来那一刻你是带着笑和幸福去拼揍的一首歌
琴声依旧清晰 那双手 温柔了许多

她说的一字一句都在暗示她的悔意
我都记在眼里 心反复的抗议

反复的聆听你为她弹的琴
而我这局外人 只能闭上嘴 任泪流
完美的琴声 触动了我的心 羡慕了
如此特别的问候 反复的想起你们的甜蜜
好讽刺的歌

尾声还体贴的准备告知她 是时候结束了
原来那声音只能短短的停留 不可能的永远弹奏下去
我才晓得
只是结局残酷了.怪不得 只能怪自己不曾好好的珍惜

钢琴好温柔 如此的浪漫
放在心里也是甜的

像木乃伊保持着神秘 乖乖的躺在金字塔里闷到老 做我的木乃伊.

抱歉 我把她找了出来,
控制不了 怪我吧


原来人好多思想
单纯好 还是复杂好?
做我自己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