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将军,别离开.

将军大人.
别离开

这一次你 听见大裤妹说的话
你哭了对吧 你吓着了对吧
你崩溃了对吧
她认真的么
我抱着那一丝的希望 你别走

如果要我习惯没有你的日子
很抱歉 我真的习惯不了
习惯真的很可怕

想想最近都好少跟你单独
而今天却让我们在这种情况下相处
好不愉快
脾气爆燥的你 顿时变的如此的温柔
将军 你辛苦了

看见你的泪流不止
我无助 我彷徨
我心疼 我无语
平常很会逗人的我
怎么今天好像有人遮住了我张嘴
安慰不了你
听见你歇斯底里的语言
哭红双眼的眼睛
任性的大哭
我安慰不了你 很抱歉
只能拍拍你的背叫你别哭泣
一个人看着课本在自责
有多无能为力

两个人肩并肩的离开那地狱
有多久没这样走
两个人塔肩走回那地方
有多久没那样的走
要哄回你笑有多难得
要吩咐你别害怕回家
你有多顾虑
我了解

无能为力让你渡过难关
无能为力让你恢复原貌
将军
对不起
别哭了好么

在家就算被打死都好
别忘了告诉我们你的心声
我会等


我能挽救什么 就只能挽救那大裤妹真的只是吓唬我们而已
我希望 我真诚的祈求 . . .

身边真的不能少了一个呼吸声
但我还能做什么?
如果真的离开 放心 我会戴着大伙的心去等你归来的一天
你放心
将军大人,只想说掏心掏肝,我也爱你 !
别离开.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