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唯一。

人类所说的唯一 我才懂
只不过是在安慰自己

唯一的自己
唯一的你
唯一的爱
而这些唯一 也只不过在敷衍自己的心
到最后还是一句
唯一的我们  并不适合在一起

盯着银幕看了几遍
模糊了的影子 
画面还是依旧清晰 视线模糊
刺眼的那灯光 没变
唯一变的是心
 
以前还坚持着自己所谓的原则
而改变的是这时代所谓的时间
时间 不赖 改变了不少人的心
腻 也许 我想一开始就不是真心
甜言蜜语 我呸  口水可以射向遥远的你
 
每一人都随着改变
而我却停留在那不属于我的地方
而我那坚持的原则也变了
宝贝说不习惯
没关系 人会变. .
习惯你们会慢慢的学会
 
变了质的感情
再努力的劝和
还是欲事无补
机会给得再多
也不见人人珍惜
再努力的拼凑
还是会离开的一天
原来这是那么简单的原理
 
到处留情也未必见得了真心
到处留情也未必没有珍爱
踏上了恋爱就有所谓的责任
我还是适合单身 原来
 
再希望被爱 也找不到所谓的真心
一个人了 还是一个人在等待
一个人 寂寞 原来那么久以来恐惧的还是 寂寞
孤单的背影藏着多少心事
猜不透
不玩了 我不玩了! !
别再让我选择猜迷! !
我退出
 
少了那自信
没怎样我猜
说出的道歉
却欲事无补
 
犯过错 才晓得
原谅和释怀
并不是表面的简单
 
受伤的心理
只能用愤怒来加以说明
心里只能用算了来做一切的处理
 
 
 
 
原来   我以为的唯一
却不是你的唯一 
 
我不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