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不是我要的。

曾经的我认为自己懂很多
回想起来是如此的可笑 愚蠢

做什么都做不好
一题如此简单的问题 我却停下笔
写不下的答案 那心情是烦燥
怪我蠢

我只是很努力的在一步一步成就我未来

我只是在胡乱消磨在别人眼里看重的时间
我晓得我做错
何必给我那么大的压力?
现在的我也不是在努力的追求改变?

身份不同 才华不同
何必那么早为我判定我的人生?

不要打击我的信心
一句 你不可能做这事来养活自己吧?
不管怎么说 我也正在学习当中

不愿意你们一直把我向前推
让我学会自己慢慢的向前走
天下父母心
我知道你们的这一切用意

让我自己掌管我的人生好不好?
回家是养心的一地 别让我呼吸困难
不是你们不好 是你们太过呵护
让我成了个路痴
让我对外面的世界一概不通
让我对这一切产生陌生感

这么爱我 不是帮我
这样的呵护不会是一辈子
只是暂时
那天我出去闯荡 那一步已经是迟了

别让我觉得自己好无能
会很累
这一切不是我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