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潜逃。

我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坚强
我也没有你形容的那么勇敢
我偶而也会   慌.

我也和你一样
曾经受过伤
我也和你一样
曾经拥有幸福

不小心的切割关系
不珍惜的切断感情
但要谢谢你让我如此懂得如何去珍惜
更要谢谢你曾出现在我生活里

就要舍弃你那一刻
不被祝福
是疼的
也是痛的

无能为力  无怨无悔
原谅我没接受你对我的挽留
原谅我不够勇敢再去接受

假使还可以你会被她人得到更多的疼爱
假使还可以你会比我更幸福
好弥补曾经你对我犯下的不应该

永远都是在乎自己的感受
何时才懂得体贴
永远都是在乎别人的看法
何时才学会主见
永远都是在乎别人的眼光
何时才看的见自己的存在
永远都在埋怨她人的语言
何时才晓得检讨自己

人生道理说不完听不完
但是自己会不会理智处理
就要看自己如何去分辨 如何去思考
什么时候才学得会这一切?

谢谢你对我的爱 是最美的语言
就算爱必须离开面对陌生空间
我也不需再多顾虑
因为那是过去

只有不珍惜的人 才不配拥有爱
只有不感恩的人 更不配被珍惜

这一次
烧痛了伤口 再缝合的是时间
就让我独自去面对
开始 一次的

单身 潜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