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做贱。

无奈.

怎么我去幼稚起来
也许换个角度
我只是在打抱不平
拜托
什么狗屁猪 ?
什么搽鞋仔 ?
你娘喂 猪你是在对着镜子自己说么 ?
搽鞋仔 什么搽鞋仔 她有搽你鞋啊
狗屎般脏的鞋 谁想捧你 ? 我笑 ~
回家对着镜子说吧 你自己是搽鞋仔 !
插嘴 ? 你活了16年你敢说你没插嘴过 我想你顶嘴都多过你的黑发 !
有必要将嘴贱没 ? !

无缘无故被责怪
无缘无故挂上有的没的
多可悲 ?
= =

像娘们般说闲言闲语 像广播器一般
无知
对于你这种人 我还真是懒得动脑去说

一个人在情绪高点时 表现的方式都不同
但是能让一个人达到火怒的点时
没那么简单

碰到我防备的点时
我可不会袖手旁观
要我真的大发脾气
也没那么容易
但是 真的不要考验我的耐心
还有 不要挑战我的情绪

而我防备的点很简单
就是 别碰我身边的人事物 !

学不会尊重别人
当然我也不会顾虑太多
如果要大秀你的口才
当然我也不会退缩
如果还要自欺欺人 还要靠别人挺你   滚吧 ~
我只对当事人说  而我也会看小你 你没种.
如果要牵扯太多 别说我没告诉你
我会让结局公正点

面对你这种自以为是 自欺欺人的 = =
我想你该学会尊重它人
也该学会成熟
更应该学会懂得将心比心

你不喜欢别人怎样对你
你就不要去踩别人的界线
如果一再任性野蛮 自以为是
那就休想别人会对你将心比心

你对我的胡扯
别认为我会信以为真
你该懂你是写谁 而别人懂的事就行了
别再那瞎掰有的没的 满口谎言
知道自己说谁就好 不用让人拆穿 也不用费那么大的力去掩饰

人可不要做贱自己

做小孩会做的悄悄话
不会觉得自己如此的小孩么
我笑 ~ 背后说人的不是 不是巴杀大婶会做的无谓事么

最后一次的警告
别再碰她
也无谓去牵扯不相关的人
! ! !

说什么都没意义 自己脑袋成熟才行
虚假的世界 既然还有做贱的人类
这是什么社会


-纯粹一篇文章 而我并没有指名道姓 拜托无聊人士请别自行对号入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