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毫无意义。

甜言蜜语我不会
只想在适当的时候说

恶意批评我不会
只会在我大飙情绪时说

灿烂微笑我不会
只会在你对我做那可爱的举动时才露出

心疼的眼神我不会
只会在内心深处为你心疼

许许多多的表情和语气
我露不出一丝的感情
说不出的言语
做不出的表情
你所奢望我做
这些简单的举动
抱歉,我没好好去扮演这一切

我不会的事很多
比起恋爱我更想单身生活
我享受这一切
你去追逐你要的恋爱
我给不了你你要的
或许你不懂我

我只会在那烂机里开心的说笑
你却一度觉得我为人开朗...
我不怪你你看不到
我不怪你你不懂我

我沉默 我无话可说
你说我变
也许之前的一切我都在扮演
也许一切都来的太快
我来不及去好好的迎接

当我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
你却在哪不懂该如何解释我的过错
我无语
你随便把我定罪

在我给你最后的机会时
你还是冷漠
我心凉了
停止再灌输感觉
我不要了 你看见了没
我懂你很爱我
只是我不够爱你

什么思想都停止了
什么都随便了
什么我都给过你了
只是那颗曾被动摇的心
我给不起

对你,我给不了你要的
你不必改变做回你吧
因为我也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
只能抱歉抱歉的对你说

贱!没意识的清楚了解自己要的
这种感觉不是很好
我不会再踏入那一步
除非遇见我的珍爱

爱情,想太多

但这一切 
毫无意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