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H.E.A.R.T

ABC 我不会
拼出一个心
H.E.A.R.T
DEF 我不晓
拼出一个肝
L.I.V.E.R

是心和肝
宝贝们是你们齐齐出场
宝贝们轮到你们自恋出场
猜猜迷 我说谁
别争别争 各各有份 少不了那只昆虫










oh yeah~ 是个毛手毛脚的变态
你这家伙
容许我用 无言来做收场 。
是无法形容的言语 别误会
我难过 我伤心
我崩溃 我心疼
我快乐 我大笑
我恶心 我感动
我愤怒 我激动
我寂寞 我乱闹
你 林时彬 少不了在我身旁陪我享受我的情绪
我难过 你不做声拍拍我背叫我别难过
我伤心 你忘不了在我身旁逗我笑
我崩溃 你静静的让我靠着大哭不做声的让我哭泣
我心疼 你会默默的告诉我人生的道理
我快乐 你就扮恶心的死人样让我住嘴
我大笑 你这肥猪不忘了在我身旁挤出你的白牙
我恶心 你这名副其实的恶心鬼少不了毛手毛脚说道 够我恶心没
我感动 你这家伙不忘了提出纸巾告诉我 有那么感动么 我知道你也感动着只是你在装MEN
我愤怒 你会陪我大骂那人说她不是
我激动 你会陪我大颠一场
我寂寞 你这死寂寞女孩 不忘了发姐妹忙啦给我
我乱闹 你这神经中断的女人会陪我大闹一场
林倩冰 你家这欠冰 我会买下世上的冰好好答谢你对
我的无微不至
我的无理取闹
我的每一个情绪.
对你的批评要你好好反省
对你的微笑要你好好珍惜.
海苔卷,死肥猪,口羊口羊,你的毛,牙便婆婆,你的大笑,你的眼泪,你的猪手,报纸妹,香肠手
还有一切的一切 我来不及好好形容
这些回忆请你好好放在你的心里 别少了一块记忆
还有请你让我们的感情永久下去.直到我被埋的一天.




肚喃大将军,肥佬,男人,兄弟,爱睡鬼
这些称呼是我与你最佳回忆的证明

小子,这是你寂寞拍下的吧,我想10天内你的手机相册一定爆满
我想你.今天没了你的呼吸声,少了你的睡相 好怀念
斗鸡眼乘你不在欺负了我   我知道你一定会帮报仇 我等你
我的难过 我的快乐 我的感动
你的勇气 你的义气 你的快乐
这些通通都要属于彼此之间
你要好好珍惜我 好好的疼我这心肝
别忘了心和肝的手势是为你比
我会叫食堂的叔叔炸好炸鸡 等你30号回来我的怀抱
今天的我们看见了某个事物 就会想起你啊
看见了荧光笔就想起你在鸡的手上乱画一通
看见鸡今天夹在你桌位和浩桌位之间 想起平常的你会推大力的夹住那只笨鸡 不过今天没了
看见水壶想起平常的你 会叫鸡帮你拿 她今天手空空
看见林毛摇脚 平常的你会打她双腿叫她别摇 今天 她说没人控制她
看见林毛的抽屉的书乱放 平常细心的你会帮她整理 今天她又搞乱了
好后悔 如果知道昨天是最后一天的见面我一定把你抱紧 对你说你肥了
没关系 30号等你回来和我说话 对我述说你那愚闷的10天
小子,别忘了我们的约定  还有我们说过要件麻吉的衣服 你别忘了
别忘了你是我的心肝 之一 下次的你不许一个人离开我们的心!
我等你.





















昆虫 你暗爽了吧 提起你了 开心了哦 别笑跌你那两颗大牙
每一天顶你的话
每一天说你吓人
每一天叫你住嘴别提他
每一天叫你别自恋
每一天都和你假吵架
每一天都和你说你的眉毛的是非
每一天提你的嘴
每一天说你手毛有几吓人
每一天你贪吃
如果有天我不在 你一定很想我吧 哈
顶你的每一句 知道你孝顺 不过应该以理智来做判断
让你晓得如何分辨是真是假
每一天说你吓人
要你知道你还真吓人的啊  哈
每一天叫你住嘴别提他
要你知道甜蜜在心头是最重要
如果真的有事你这昆虫一定要告诉我
每一天叫你别自恋
要你懂自恋也有适可而止的一天 别把自己说得再好 怕你会受伤
每一天都和你假吵架
哈 都是我张嘴看到你眉毛的自然反应
每一天都和你说你的眉毛的是非
蜡笔小新 苏眉 地上的屎
每一次你贪吃少不了叫你住了那张嘴  会肥啦你
还记得吧 可别忘了我和你的这些回忆 闲着时别忘了回味
眉毛黑黑是自信啊 别忘了啊 那是你特征
每一天提你的嘴
要你知道你这机关枪不可停止操作 要你口水射向你家男人那里
每一天说你手毛有几吓人
手毛手毛 好长好吓人啊 不许你对我乱牵 我要给我未来女人牵的
好好疼我 知道没 我是你的情妇啊





















恶毒肥王后 不一定要吵架才会提你 你看你上榜啦
肥猪肥婆是宝贝们对你的称号
想看你拉上裙子用那短脚加速向我走来 我一定会跌地
肥王后
你你你你你你 是我的心肝 别忘了
我们六条心 知道吧
每一次有事对我乱哭一场
放心我会给你纸巾 因为你哭红鼻子丑死了
每一次闷时
别害怕 我会扮啊美来吓吓你 让你精神十足
每一次你和她有事不忘了向我诉苦
别害怕 我的耳朵 等听你的心声
每一次 姐妹忙啦
少不了你的信息 如此的窝心
每一次你受伤还是疼痛
宝贝们还有我少不了给你个问候也好好劝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王后王后.你你你你你
不许离开我们啊.
你和她要坚持守在一起 直到永远.





















可比老鸡你来啦
正翻了你 你啊 超有个性的啊
老鸡谢谢你总是帮我解开我的心事
谢谢你陪伴着我  在我需要安慰的时候
你这单身老鸡快快抱个帅哥来爱
喜欢看你扮金鱼的死样 笑死我
还有海苔卷也少不了你
借笔一定会找你 提水壶也要找你
你就像是如此慈祥的老啊母 温柔的对待我们
谢谢你 金鱼女士
你这家伙声音就是如此的MEN吓得我
谢谢你对我的好 陪伴我4年的也是你
疼我4年的也就是你
谢谢你啊 老鸡



心肝心肝 你们是我如此的爱

心和肝的手势别忘了

一个呼吸声别少了

你们这群家伙 我永远放在这里
HEART
无底洞的好好隐藏这感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