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原点。

有多希望 现在的我们 能回到原点
回到你还没伤我的那一刻
时光机 坏了.


这一次的我
狠下心
转身了
对你宣告冷战了
少了个呼吸声在身边
原来那是不习惯

少了我,你没怎样
你还有你的她
不稀罕吧

失望 有多无奈
那些重演的戏剧
我有多憎恨那感觉
每一次的重演都于你的脾气扯上关系
我有多累
我了解 这一次你低头
意味着你知错 惭悔
不过每一次都以脾气说出伤人的话
有多瞎

回忆一时的涌入我脑里
我哭得有多崩溃
我哭得有多沮丧
我哭得有多心疼

崩溃了
你还是再一次怀疑我
还是一开始你就没选择相信就乱说
沮丧了
原来你还是原来的你 没变
心疼了
这证明你说的话有多过分 不能去装伟大的选择原谅

第一第二次的争吵
算了
第三第四次的争吵
无所谓
第五第六次的争吵
容忍着
第七第八次的争吵
爆发了
第九次的争吵
冷战了
第十次的争吵
失望了

这一年 是我没去安个太岁么
没去好好的祈祷
我们的友谊不要一直吵
感情一直的争吵
都会有冷淡的一天
这一次我相信了

你不知道的事很多
为你做过的事不少
选择不让你知道
只是不要让你觉得你欠我什么
我为你做的事是时候  停止了
我为你担心的事是是时候  放手了

请你,好好的把我的好 牢牢的记牢
别忘了 
我曾经对你的好
对你的温柔
对你的担心
对你的容忍
对你的在乎
这一切 别忘了
还有我们的回忆  也别少了

我相信  我做的已经超出了一个朋友的极限
我相信  我已经做好了一个朋友的本份

你为我大哄大闹的脾气
我收在心里
你为我这朋友表现的勇敢
我收在心里
你为我这朋友表现的义气
我收在心里

遇见你是美丽的意外
过去的情感过的很精彩
是你让我学会勇敢
是你让我学会大方

快乐的起点  悲伤的终点
我不希望 是用悲伤来做终点
不断的重现 那些回忆
我真的崩溃大哭一场

每一次躺在桌上
你也会学着我躺
我们俩对望 你的深蓝隐形眼镜  我的巧克眼珠 微笑了
每一次大闹脾气
我都会先低头对你说 抱歉 抱歉 这一次我却说不出嘴
每一次老师进班
你都会对我转头说 闷 又是这个老师
每一次睡醒的样
我都会悄悄的转头 看你偷偷搽去在桌上一潭的口水痕迹
林毛就会对我笑说你恶心 放心 我有揍林毛这样说你
每一次去哪里上课
你这肥佬都很慢动作的拿书 而我却在门外等你 林毛她们如果走了 我会大喊等XXX
每一次你上排便场
我都会在门外等你自恋完毕 如果我没去 我都会叫老鸡兄弟陪你
只因为我不要你一个人走回来
每一次你乱丢东西
我都会叫大伙帮你拾回 因为我了解你在对我们表达你不满
每一次你跟她争吵
我都会不相关的帮你 这一次也一样 你不懂 我帮了你多少 却被你说我跟她XXX
每一次姐妹忙啦
发姐妹忙啦的信息 都少不了你 只是这一次会有所顾虑的发信息
每一次你撒娇
我都会把头躺在你肚喃里转圈圈 还记得么 前4天也是一样
每一次看见别家的朋友很好
我都会忍不住的回头 我们还没买下我们之间的衣服 有多遗憾
如果有机会 我要衬衫! !
每一次的每一次 好多的脾气 我都容忍着 因为我在乎你 所以我让你
你说过你去耐吉哪会给我戴那的手信 我期待着 不过我想这机会被没收了吧
每一次的生日
你都会在我的身旁 今年有机会的对吧 别忘了礼物礼物
好多的每一次 我来不及多加说明

但这一次 我都不懂该用什么形容词在你身上了
我彷徨了 我无言了
我知道你难过 但我相信我比你更崩溃
表面上的微笑 如果你了解我 那是虚伪的
第一次对林毛大哭一场 感觉好像自己在失恋一样

不会再有了吧 我知道
这一切还有机会再拥有么
我不要停止

谁能真真互诉真心
原来还是要靠自己才能把微笑挂上去

倘若我们能回到最初的原点,
或许这份感情就能永恒不变.
倘若我们能回到最初的原点,
或许彼此之间不会有句点.
害怕的是 回到了原来的位置
不代表过往的心还是一样
只怕选择不再插手任何一切

原来这是争吵最大的伤点
所以我选择不要
冷冻了的关系
伤害了的心
失望了的意识
回不了的是这一切

我多管闲事了
抱歉  我不该
你的事我不理了
一封信息代表的是真诚的道歉?
我不懂

宝贝们 不是不要复合
只是还怕打击.
只是还怕失望.
原谅我的脆弱.

林毛,谢谢你陪在我身边
这是我最后一篇为她写的
谢谢你,不作声的让我哭
谢谢你,让我对你毫无防备的发泄
谢谢你,没没收我发泄的权力
谢谢你,一直都在我身边 我会好好珍惜你


时光机 坏了 .
这一切停止在那一天.
原点 回不了从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