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虚假的时代

我笑

这时代,
哪里能让我看得见 真心付出 ?
身边的事物 亲情
假假假假假! !
太虚伪了吧

为了那几张臭数字的纸
出卖了自己的良心?
拜托, 别印钱了啦
我笑
你也太贱了吧!
贱嘴!
该死的猫头鹰
别让我逮到你这头贱鸟

绝不轻易放过你

看清这世界的丑态
看清人的虚伪
谎言 虚情假意 卑鄙
看清了 足够了
请停止!
别再让我懂那么多

原来
人与人之间
眼泪也不见得是真情流露
谎言连篇
语言不能信任
毕竟片面之词谁不会说
谎言谁不会乱篇
眼泪人人都会流!

日久见人心
用在你这头贱鸟身上
恰恰适用
只是那些愚蠢的家伙才会相信你的鸟话吧
一群笨蛋!
一队没脑的家伙!
相信那只怪物的谎言
那虚情假意的关心
捧场做戏的演出 太精彩!
原来你这头鸟 演戏还不赖啊
捧吧 尽量的捧她啊!
只差你们还没清醒 看不出她的虚情假意
到时出事了 别怪我在这里对你们这群白痴嘲笑

 虚假 虚伪!
这时代变得好无情

我笑 这一切 太虚伪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