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合艾生活

小小合艾 大大泰国
哈哈
我的合艾生活结束啦

回来啦我! !

宝贝们,你们一定想疯我啦
哈哈
我可没辜负你们叻
我还戴了手信给你们

合艾之地虽说没有好看的山水之地  也不是先进之地
不过
很庆幸
很感激
你们的热情
我都记在心里
下次我会再去探望你

久违的全家福 既然在合艾那给拍下
我的国王
我的女王
你们的笑容 我好久没仔细的观察了
这一次 你们那幸福的微笑

我笑了
我哭了

久违的笑容 你们要给我好好挂在脸上
就算你们的笑容
有多少的皱纹
有多深的眼袋
我都不嫌弃 因为你们的笑容对我来说有如此的珍贵.
请记得 国王殿下 女王大人
你们要常常露出那幸福的微笑啊

女王大人 你所期待的一家人旅行之日 到来啦
你是最满意的对吧
抱歉 让你久等了
因为要配合那娘泡的王子家伙的时间才行
希望女王大人 你这一趟是玩得开心的

星期四的夜晚 就赶着去载王子先生 然后起程去
国王的老友家
因为女王说 1点凌晨开车去 所以要很赶
结果
到了阿姨家 她说是4点凌晨 结果没乁啦
只好睡在她家渡过那4小时的到来

到了时间
肥鲁鲁司机大叔来啦
驾着那肥鲁鲁的新货车 来把我们载去合艾

乊乊
那鲁鲁货车还真会跳
每当我沉睡时 就跳起来 把我给叫醒
害我睡不好叻

7-8小时的车程结束啦
终于到了
合艾! !
哈哈哈哈哈哈
进了泰国
叔叔 好会骗钱哦
骗了我160块
我都记得
还认住你的那副样

泰国餐
好吃的不得了
那米可真香
不是我在吹水啊
千真万确
东炎也不赖
我在怀念着~

去了沙滩
美人鱼小姐
你正翻啦! !
下次老子一定把你给抬回家
触摸了沙 才发现时间就要结束啦

水上市场
不错不错
那是我家女王最兴奋的地方
哈哈
下次还想见那位大姐

女王也不赖
给我偷偷的去做按摩也不跟我和国王说
女王你下次记得约我啊 不许爽约!

这三天两夜 几乎很短
但很尽兴

开心吧,我的家人
虽说不能常聚在一起
只是出去玩的感觉真不一样
国王殿下 女王大人 你们都喜欢去有山有水的地方
不错 只要你们开心就行啦

下一站   越南-下龙弯
请期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