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打捞记忆

我的肚腩大将军
我家超级小男人.


记忆不好的我,
糊涂的记起了,
从前的我们,
现在的我们.

从前到现在,
你是被受注目的一个.
从前到现在,
你是受欢迎的一个.
这些都没变,
而你的脾气  努力的改变

我知道 我了解
我看得见!
你的努力证明给了宝贝们看,
宝贝们也看得见!

刚进入那座教学之地.
我们认识了
因为一场竞争
我们相处了
因为一场争吵
我们麻吉了

这些过程,
我不曾忘记.

今天  王先生说的话
我记在心里
满满感慨
满满心疼
满满不舍

感慨我们不能继续相处下去
心疼我们不能争吵打闹下去
不舍我们不能彼此相聚下去

说不出的心疼   流不下的眼泪
我在打捞我们彼此的记忆
让我好好的回想 我们曾经的记忆

喜欢在背后推人快速前进
如果你不在我会不习惯被推的快感
喜欢在耳边大哄大叫
如果你不在我会不习惯没了你的叫声
喜欢在一旁熟睡做猪
如果你不在我会不习惯没了你的睡相
喜欢坐在一起说个不停
如果你不在我会不习惯没了你的嘴形
喜欢在别人不注意时大轰
如果你不在我会不习惯被吓着的感觉 你也会看不见我被吓后经典的模样
喜欢对着你的桌椅大打下去
如果你不在我会不习惯那桌椅的声音 也看不见桌椅是否有不整齐
喜欢熟睡时大流口水
如果你不在我会不习惯没了你睡醒时偷偷的摸去口水的痕迹
喜欢艺术的你努力的在更进
如果你不在我会不习惯你不叫我帮你修改
喜欢在一旁哼起歌来听
如果你不在我会不习惯听不见你破声的音调
喜欢用棍打球的你总爱在那耍帅
如果你不在我会不习惯看不见你耍帅的表情
喜欢忽冷忽热的你总爱沉默不语
如果你不在我会不习惯哄不了大小孩的你
喜欢背起的感觉可是就是没人背得起你
如果你不在我会不习惯没了你突然爬在144的身上大轰'背你'
喜欢吓唬那香蕉毛王子你就会暗爽不己
如果你不在我会不习惯看不见你暗爽奸笑的模样 她也会不习惯我们联手欺负的曾经
喜欢在我大喊被欺负时挺身而出的是你
如果你不在我会不习惯没人帮我撑腰的情形
喜欢叫老鸡帮你提水壶
如果你不在我会不习惯你撒娇的模样 鸡也会觉得两手空空
喜欢躲在角落哭泣的你
如果你不在我会不习惯小声的叫 陈XX你做么 这一句


每一次烦恼着如何去见她
你的白发是这样来的
每一次看见炸鸡忧郁着是否要吃
你的肚腩是这样来的
每一次被骂回来一定会大打桌椅
你的脾气是这样来的
每一次被叫醒你就会沉默不语
你的嘟嘴是这样来的
每一次唱起歌来你就会停不了嘴
你的歌声是这样来的
每一次比赛归来你的脚少不了余伤
你的受伤是这样来的
每一次走到哪里你就照个不停
你的自恋是这样来的
每一次都爱叫人背你你知道你有多重没
你的重量宝贝都在逃避

好多的回忆 好多的曾经
我有多不舍让这一切就此结束? !

你是个大小孩
喜欢别人走到哪 都要顾着你 牵着你
虽说是大小孩 可是你注重 义气
虽说是大小孩 可是你毫不吝啬
虽说是大小孩 可是你的身材逐一证明了你的年龄
虽说是大小孩 可是你生气时不是盖的

最近的你变了不少
看见你不敢对我们的发泄
我们就有多不习惯
短短的时间你的改变就不少
我们有多惊讶
你的态度有多少的变化
我们有多开心
你不开心还要撑强
我们有多心疼

我们的大小孩
你成熟了不少
你要好好持续下去

大小孩 大小孩
我们的大小孩
宝贝的数量已经够少了
少了你
我们那会完整

6人是一条心 我画成了
你不许离去! !

肚腩大将军,你不爱听
可是原谅我 宝贝们都很喜欢

我的肚腩大将军
别遗忘我们的记忆
我不允许!

你有你的才能 你的魅力
你有你的肯定 你的努力
该知道,
你自己的存在价值
和我们的关系不但但只是麻吉这词
别忘了,
心和肝的姿势为你而做
毕业后给我一年的自由
让我们好好的疯


大小孩,

我祈祷你是被原谅的
我祈祷那消息只是吓唬我们的
我祈祷你天天快乐

不断的打捞记忆
我的泪也滴了不少
原来才发现 你不单单是重要

心肝    家伙!
你是我非常非常重要的人物 小小大人物 你是我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