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心口的刺痛

这一刻很复杂,
因为曾经的美好. .
却挑起了彼此的缺陷
却在这一夕之间
失去了全部
也许又变回了原来的生活
那过程中却刻意表露的无能为力
是否被察觉?
结尾还是大家熟悉的 分离
结尾还是大家习惯的 分手 来做收场
是否磨灭了当时的难受

是我的错
如何去分辨
如何去解决

我不会,
没人教过我 !

我错,

每个人都有所不能掌握的事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立场

不能去踩的界线
不能去揭开的伤点
不能去压抑的情绪

该冷静 该清醒,

我有我的固执

我有我的坚持

我有我的盲点

我有我的冲动

我更有自己的缺点!

我的缺点也许多过优点
也可说我一无是处

坦然 好情人不是我
固然 我不是好人
既然 我不细心不体贴
当然  我嘴贱!

也许 难过的不只是我. . 还有远处的你



好多曲折
好多比较
好多不配
好多埋怨. .

为什么那么多的曲折在彼此之间
但是否能一起牵手渡过?
为什么那么多的比较在我的心底
问问自己为什么要跟别人比?
为什么那么多的不配在你的脑海
为什么要要求公平?
为什么那么多的埋怨在我的嘴里
为什么要计较这一切?


真心 用心 贴心 关心 细心 你给足了我
是我不够珍惜 不够体贴
关于你 你是可贵的情人
你为我做的
你说过的

我都记得 我会放在心上


死脑筋 笨脑袋!
我该死!

一声叹气 止不住你胡思乱想

一个微笑 化解所有的烦恼

一句没关系 带过所有的不愉快

其实 我算什么? !
活在她人的言语世界里是否太辛苦
困在自己的世界是否太悲哀

一个人的改变 两个人的折磨
有多苦?
一个人的成全 两个人的解脱
有多痛?
一个人的无奈 两个人的崩溃
有多累?

都怪我. . 都是我
不懂得珍惜
不懂得把握
不懂得爱你

所有的痛都由你来承受了
我心疼
你的伤痛 你没诉说
我无语

GIN,女人

很抱歉  这一次 我太多话
很抱歉  这一次  我太糊涂
很抱歉  这一次  我忘了感受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你一定有值得被爱的地方
只是我没发现
也许不一样的选择 你会更快乐!

而不懂得爱的我
活该被甩! ! !
而不懂得珍惜的我
就不配爱! ! !

我不想懦弱
我不想失去
我不想卑微
我不想瞧不起自己
我不想面对
我不想崩溃


不想不想不想 但我更想要你! ! !


对不起 我对你再好再亲密 都不能在一起. .
是我无能!

心口的刺痛 来不及安抚

对不起 对不起 我连自己也不了解. . !

抱歉 因为我让你承受莫大的压力
抱歉 因为我让你承受莫大的打击
也很抱歉,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