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什么过程?我乱了节奏。

错在哪?
是否我快了节奏?
忽略该注视的过程?
忘了回头 在不经意的瞬间转身了?
我错了?
告诉我      拜托    别选择沉默!


那过往高贵的心在哪?
最初的感动的心在哪?

我想起了很多的最后一次
那次的结局  浮现了的是你的影子
而在另一边的你
温柔的个性让我忘不了曾经的感动
那最后一次的结局
我承诺
不会再发生
请相信我!


自私的情绪
怜悯着的是自己的脾气
那些过程
我也只好 一笑置之

我答应
不会让你再走钢丝的路
不会让你出卖自己的细节
因为我晓得 你会有多胆战心惊

我晓得
审视自己的缺点
学会反省自己

不一样的选择
我相信那是对的
我卑微 没关系
不愿心爱的你 受到任何的委屈
而谁 愿意?
今天的卑微只是为了成全明天的自己
也都是为了你.

原来,每一个笑容
都是付出了代价
那么,
还有什么理由如此的悲观?


原来    你的笑 是我忽略了的过程
我要把你的快乐找回来!
找回温柔的心
找回勇敢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