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学校疯狂日

乊乊乊! !

学校疯狂日来啦
这是我所期待的一天
可惜
毛肉丸 苍蝇女士不在
去给老爷爷戴花圈

虽说期待
玩起来可是
闷 闷 闷
才发现很少东西玩

玩了鬼屋
= =
脸上出现了 "''''
好多线
进场时一定要爬着进
结果
爬爬爬下
不爬了就站起来
大声说
我可以站起来走么
结果
鬼小姐 用粗声对我说 不可以,一定要用爬的
= =
炸! !
我家男人进了去
刮得满脚是伤
而我就一直撞到头


到了玩水时间
我无言
要说好玩
还是智障啊
. . .
玩得全身在滴水

来到这个了
射箭啦
我爱上了那家伙
哈哈
只有我跟可比女士
射中啦! !


















我在准备当中
那是什么样啊 = =



















男人 她射时 好帅 可是 都没中哦XD
哈哈


















然后就这样
等时间的离去

婷老大姐说的大象故事 我听了 . . .
原来 那种动物是这样的人 看吧
算吧 那是她家的家事 理不了~ ~




我说牙医阿姨 老子那小小的牙洞 你给我补了几久
我说你是新来的吧 补得我的牙银出血 痛得我吃不下饭
要找我家美女阿姨 帮我修一修


今晚
期待的是
我的泰国之夜
哈哈
泰国 请期待我的来临!

小小合艾 大大泰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