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不允许

无底洞的付出,
得不了相同的对待.
无私的奉献,
得不到无私的给予.
没埋怨的坚持,
得不了该有的支柱.
用心营造的将来 却得不到永远的决心!

告诉自己 在爱别人之前 请懂得 学着 更爱自己! !


那所承受的痛 算不了什么
不会珍惜的人
不会感恩的人
根本不值得被爱! !


不行不行
告诉了自己
好多的不能 好多的不可能

怎么了
我到底怎么了?
怎么我还会提起
不允许被提起的



不允许!
我的思想不允许!!

不是说该放了
怎么还是会想起

跟自己的思想说好了不再出现你的影子的
怎么你还是出现了

不允许
不允许
却想了你的最近
却想找你的冲动
想了好多好多的之前
想了好多好多的以后

想为你做的事还未完成
精心策划的惊喜你还看不见
幻想好多的情节还未播放让你看见
好多鬼点子还未让你感动
你的喜怒哀乐我还未享受


但是不可能
因为
思想不允许 我这么做! 






请记得,
你有多痛苦,
我就有多不舍.
因为
不能把全部曾经的你给抛开!
别说自己没资格说爱
因为
你还看不见你的未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