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毛大哥





我家毛大哥,

你失恋了
没关系
你有我们这些无敌机关枪的陪伴
没什么
是她背叛你的
别难过
请期待你的下一个

很抱歉,安慰不了你什么
毕竟再多安慰的话
对你也起不了作用
只有你想通才行

你也晓得不是每个人付出 一定会有结果
不管你现在怎么想
但请别难过

往后还会遇见多少这样的感情你也不晓得
因为这是成长的过程

不晓得怎么帮你
很抱歉
原谅我无能为力

长大了 要自己想得开
别因为她搞得可怜昔昔

不哭不哭
你有我们
不哭不哭
别难过

不是没有人心疼你
而是你所希望的人不懂得心疼你
不是没有人关心你
只是你的她不懂得关心你

毛大哥
你哭了几天几夜
我都懂
在电话里对我大哭 大闹
我都知道
你跟她的结果你不服
我了解
眼睛都已经好小了
还哭红双眼
爱美的你
把眼哭肿了怎么行

一向小孩子的你
竟也哭得那么的白目
怎么容许

你付出什么你心理有数
她付出多少你要牢牢记住
她的好 她的坏 你都好好记牢
她的可爱 她的贴心
是你忘了去珍惜
请别自责
不是你的错
毕竟那些都是如此的多余

好好的感激你爱的她
伴你走过多少的日子
如今你要把那曾紧握的手 交给另一个爱她的人
你也要有当初爱她的那份勇气  好好祝福她!

还记不记得我最痛的时候你对我说什么?
你说 没关系 谁没有了谁不是不能活
记得吗? 我可是有好好的记牢的
现在你也一样
当时是你告诉我别这样
还记得你的那表情有多么的心疼

毛大哥 现在我们交换角色
要怎么疯狂 老子陪你!!
你一句话 我会尽力逗你开心
这是身为一个老友能做的东西
你想讲心事我也会好好的听
也许我的话有多伤你
请了解,
这些难听的话才能让你清醒



不哭了 毛大哥
把眼泪搽干
你要经历的事还很多
是她不懂得珍惜你

要你好好的想清楚
你也不是非要她不可
只是暂时走不出

请相信你有一天也会幸福


放开手,
祝福她.
搽干泪,
重新开始.
请微笑,
面对未来!



毛大哥 你不是很MEN的么 像个男人式的 站起来!!!
 
别忘了  我们挺你!!!
 
 
还有我这兄弟 忙啦XD 陪着你
 
 
 
 
分手快乐!

1 comment:

  1. 对啊对啊 ~ 还有我们 苍蝇来报道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