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无所谓

也许解释太多,只会越描越黑

我想是如此吧.

不知道的人,不了解的人
自以为装懂的人
你爱怎么说,就怎么说!
那是你的自由!
当然嘴贱和自以为是的行为也是那样来的.
只知道看图说故事的小朋友
这样的人,相信智商是0的
我的宝贝们懂我 相信我就行了

无所谓你那嘴贱的嘴怎么说!!




~ ~ ~
乖乖上学
乖乖下课
乖乖不翘课
乖乖当个学生
哈哈!!
开学啦!和宝贝们疯狂的日子快来啦!!













hengz>
十全十美的有谁?
恶意批评的有谁?
不理会有谁,
只知道自己是谁就行了.

退步让步你们都别太在乎
情绪失控不要紧
毕竟人非圣贤
别说自己没脑,
那都不是太严重的大事.
好好的体谅你的他
就行啦 ^ ^











爱哭鬼
不要你情绪太多
不要你再哭
不要你太脆弱
不要你说不可能
不要你没自信
爱哭鬼,我没在闹情绪
只是不懂怎么开口
你该坚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