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拜托

读商业科的女人
喜欢那只头上戴着蝴蝶结的猫的女人
笨到躲在旧城市做捧菜的女人
喜欢短发可是不敢剪的那笨女人
三更半夜爱吃零食又怕肥的女人
情绪化到极点的那笨女人




你好笨,好蠢
怎么那么的笨啊你?
哈哈哈哈..
不过傻得天真,
笨得可爱.
那是你最真实的一面..


我的文章在写你,
怎么你会看不清?


也许你会受到打击,
也许你会默默哭泣,
也许你会感到厌恶.


但是拜托你,
别让我知道你在哭泣,
别让我晓得伤害多深,
别让我看见你多恨我.

拜托了. .! !

因为,

我会心痛

我会不舍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