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蠢和笨

蠢和笨


还记得那是我们曾经甜蜜的称呼.

倘若爱情走到了终点,
必须无时无刻比平常更用心的去盯着那一段感情
这样的爱  还有自由?

曾经的我们受过很多人的祝福
曾经的我们爱得很自然.

如今,走到了陌生的道路.
我们没有亏欠彼此.
一段感情总有它的美 它的缺失.
当爱离去时,
被局外者囔囔上口,
造就我们莫大的无奈.
相反的,
为什么,我们没有权利选择更好?

一段刻骨铭心的回忆,
曾经被受瞩目的片段,
一场平静的结束. .


我们让爱停留在最美的那一刻,
只要我们彼此没有亏欠过谁.


骂我错 骂我蠢 骂我自作聪明
说她傻 说她笨 说她愚蠢极点


请问,
有谁比我懂她?
有谁比我了解她的生活?
有谁知道我们选择放弃的那一刻,彼此是没挣扎过?!



我相信,大家都有不同的观点.

不出声 不反击 不等于你们说的是确实的.

请停止.
你们的猜测.
你们的胡说.
你们的无知.

请相信.
我和她曾经用心相爱过.
这些代价 我不奢求任何人能懂.
受伤也不盼望有人能体会.
因为我只哓得 感情没有对错.


一段爱,
祝福数不尽
批评说不完
这是不能预料的.

她依然是我放在心里的一位.

不管以后我身边出现谁,
请记得,我依然会好好的过,
我依然是宝贝熟悉的我.



蠢和笨,
会有自己的幸福.
我的阿笨,你要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