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中暑

快中暑啦!!!


天气热到不行






打算窝在家里两个星期



哪都不去.



闲着没事做,乊乊







来调个饮料喝~

香宾+牛奶~~

很特别吧

一调起那饮料时,實在好玩~~

那快感差点想跳起舞来,乱跳~~~

廚房搞得一团糟,没关系,打发时间我最行XD





虽说是特别

闻起来好怪味,试着喝下去





吐吐吐吐吐

进院啦!!!



超恶的怎么调出那么怪的味啊-.-

才发现原来....牛奶过期了啦!!!-.-'''

还调得那么开心''炸

要进院洗胃啦~~~

哈哈~


最近在家闲得没话说

家里没人~

家里除了空气和爱听的音乐我还能做什么

呵呵,,好在有你!

林校长~~就是你XD

每一天,,

一大早就陪我聊到半夜~~
想象不到我和你还蛮聊得来的XD

谢谢你啦,校长~~










那改姓的女士-.-'


是你啦,别迟疑~~


开了部落啦=D










你最好是当我的部落第1个踩场者!!XD


哈哈哈~










想想之前的我把爱说的那么伟大,呵呵


多么的可笑啊我!!


丢下你2个月又7天


原谅我啊,改姓的''


这一次我们不当陌生人了~


哈哈哈

就像你称呼的

我们是兄弟!!!


开心吧你






前天还因为你该死的老大,吃了醋-.-


你故意的哦~


2个月又7天没聊,越来越笨啦你


你,,,最好给我趁这暑假


给我好好的补眠!!
 
 
 
文章有点烂-.-别见怪啊~

1 comment: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