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好情人不是我

什么样的年纪
就该做什么年纪的动作
如果 你 一再用情绪做事
脑袋什么时候才会成熟?

不是所有人都务必要配合你的情绪
不是所有人都一定会对你有所迁就
不是所有人都该顺你的意思去做
问问自己 你是谁?
有必要配合你所有不该有的行为?
有必要配合你那莫名其妙的情绪?

这一切不该有的行为,不是爱,是不甘心!!

这一切的举动都呈现你的不理性和不成熟

你以你的情绪,让我百般无奈



感情都有它结束的时候
放手了就不要再执着

谁没被伤过?
只是每个人疗伤的方式不同

当时的我很多的条件都符合不了你
才发现,彼此都不适合彼此
很多方面的你,让我不知道你是谁?
抓不住的了解,本来就急不了
只是我没耐心.

当时我选择让你走
不是在装伟大
而是让你知道你有更多的选择
不一定是我
让你走的时候我就选择控制自己的情绪.
并没有在闹情绪.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自己的立场
只是如果只站在自己的立场
要到何时才学会为别人着想

现在的你不是非要我不可
而是你暂时走不出

每一次的你对我述说你的情绪
让我不晓得怎么帮你
原谅我的无力.

是我不够坚持
说好当一个过客
到最后还是联系了
才让你动回了心
很抱歉.

你说你自卑,让我有冲动的想了解
你说你胡思乱想,情绪不稳定
你怎么了?
让我有想骂醒你的冲动
你有什么好自卑的
最后的你还是选择用你的情绪,让我闭上了嘴.



请记得,我的老朋友,

不是你不够好
而是彼此都有自己的脾气.
请记得,是我亲手毁掉这一切.
不是你的错.
因为,
好情人不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