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最近

学校生活开始啦!!

炸鸡久违了!!!

见到我家的宝贝,机关枪的嘴扫射不停.
哈哈哈哈
这就是我在假期所期待的啊=D
我家男人说的星星和白云的故事
笑点十足!!
怎么还有那么瞎掰的人啊?!!
我天,你是鬼,我不就是神咯
星星的胆量真不赖,厚脸皮十足.
不知以后的你们该怎么面对其他人啊?
不过能看清一个人的面目,就算一亿也值得

今天,猩猩退休记
我没去见猩猩流泪
因为我猜,一只猩猩流泪一定很感人TT


在家还真是闲得没话说,
我的那三个宝贝 你们今天去练喉
玩得开心点啊^ ^

最近那毛鱼丸 难过毙了.
放心,我这兄弟来陪你XD
别难过.除了陪你聊我也不懂我能说什么
听见你哭,我沉默不语,只能在那叫你别哭泣
你的崩溃的哭声,怎么我突然发现,你的哭声还蛮细的嘛!!
哈哈哈!!
是时候放开了,不是么?
好好的祝福她.
毛鱼丸,请接下一句,兄弟XX!!
哈哈哈~ ~







最近,
都失眠
黑眼圈出来了啦
补眠去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