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女王

我的女王.

你流泪了..

任性的公主,你崩溃了..


什么事能让你们那样...
我好想懂!

被你们的哭声,把我从梦中叫醒
才发现原来,那哭泣的声音是属于你们的
女王流泪的那一幕

我呆了

她多久没面对我们这些無名小萃那么的哭

而我只能躲在房间,把音乐调得最大声
不想听见你们哭闹的声音
窝在被单里,流泪了...

听着你们歇斯底里.口齿不清的语言
才发现是那只该死的猫头鹰搞的鬼
多么的犯贱啊!!
我无法多插话,无法叫你们别哭泣


这么多年
对我而言
女王你的泪是那么的珍贵
那么的无可取代
这次为了那犯贱的动物
流下了你的泪
之前的你常告诉我们所谓的大道理
我才懂都没用!

因为此时此刻
大道理不过是个屁!!


此时此刻的我才发现

原来为了那几张有数字的纸
可以做出那么贱的动作!!

人的自我保护,未免也太可怕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