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笑自己

是这样的,
拜托了别让我太看清人的真实,
更别让我太了解爱情,我怕我会有恐惧

回顾你们相恋的那时候;
说得再遥远,说得再动听
也只是所谓的甜言蜜语
她很爱的人,不爱她.
狂笑...
时间就是最好的良药

最近我极厌脸书 ,
每个人的状态都隐藏事实;显得多虚假,
更包括我身边亲密的宝贝!

在房间一边玩电脑一边看漫画,我真的很厌恶太悠闲
我的爱人更大笑我是宅女,只好默默的承担这形容词.

我想了解一个人,可是我接受不了的是太清楚他的为人
这是我想不透的,更是矛盾的,我看我还是结束这个思绪
管好自己吧.这是我现在能对自己说的

我不太了解自己,是因为我不够用心
反而身边的宝贝,更是我太爱理会
—太八卦了(导致我相当无言)-_-|||
我:笑自己的多管闲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