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枯谢的玫瑰

早晨的校舍格外的宁静,双手遮住我哪爱睡的脸
合上双眼我既然快有睡意,突然被拍了肩,醒了.



故事简介,
就在那一刻还真想用90°的眼神看着驱走我睡意的家伙
有双手提了个小袋子的小姐,来不及听仔细,她回头走了
望望袋子里的草和那微笑灿烂的花,
心说话了:不会是爱心便当?  哈哈哈~  是软糖啊 ! ! !
让我不自觉的甜笑了,当时的我还没把盖子打开看仔细,
我却又继续我双手看似在祷告的摸样继续熟睡 -_-|||

耐心等待宝贝们来临,男人驾到
他拿起袋子看看了看问起是什么
我也拿起来诉说 结果打开盖子 惊喜啊! !—SUPRISED
原来还有个小卡片在里头 拿起看,
原来那置放软糖是个满满爱心的角度 要用度数眼才能观察出
那瞬间好甜啊(╯▽╰)  ——故事到此结束 没有下文提要 ╮(╯_╰)╭

补上一句,每个家伙都有打开看—羡慕的眼神望向我
我幸福的笑给他们看    -_-|||

提早的献上两个月的礼物,
我信心满满相信我们能携手渡过.
大头黄毛会代我被你挨打的任务,
小身黄毛会代我被你吃豆腐的委屈.

肩并肩的一同向那漫长的假期抗战!
我说 :大头维尼,你要好好服侍47斤的大婶!
木子也别太欺负大头维尼 ╮(╯_╰)╭
不要每一天都抱到它喘不过气,
不要每一天夜晚残留口水在它身,
不要不经我同意扒光小红外套蛤!
你可别给我奸笑 -_-|||

我戴着那束等待主人的玫瑰到处走
路人的头顶上长满了 疑问的符号
玫瑰 你等待枯谢的到来吧!
委屈我家男人到处陪我逛,
更委屈他手里提满我的礼物    感谢啦. . .

那是第一次送爱人回家哈 木子赚到了
在车里的气氛还真是害羞到极点
木子坐在我常坐在车上的位置啊
那是代表什么   —没意义╮(╯_╰)╭

我在你手心上画了个爱心
你也用数字五二零来表达
我抓了一把你给的数字放在心里.
在车上的我们甜笑了 那是幸福的气氛
眼里看不见在驾驶的哥哥  (╯▽╰)

多久的我们没合照了啊 TT 该死
不过,至少我们是幸福的
李蔚霓 爱噜噜 陌生啦这字





凌晨的早上,我被甜的睡不着,烦恼明天的美术测试我该填满什么图案?
完蛋 -_-|||   晚安 爱人花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