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宁静的0.51a.m

宁静的早晨只听见隔壁家的盗铃在响,
菜市场上的喧哗,声音还要带点娃娃音.


从早晨到凌晨,我都在过我的网络生活.
用什么来填补空虚,一份不想要的束绑
我该去接受还是学会叛逆那么的一次?

懒得再听谁的好坏,能不能试着闭上嘴
让我的耳朵静养,我会心怀感谢再感激.
是非八卦很难搞,我不是磁铁别把我吸牢
就那几位大人物在我名单里一一删除,
只是无奈的心情看待你们真实的一面.
最亲近的人也会捅你一刀,闭嘴的看待

人类,在我眼里也不过如此,没什么伟大

有没有人像我一样,人生目标摸索不了?
废话好多,我得去睡觉了. 雨儿木乃伊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