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多些耐心。

多些耐心,我们都别硬碰硬
一直以来,都用你的过去伤害你
胡思乱想和心痛慢慢成为累积.
再给我一些时间我会足以改变我的小气,

请相信,你的心和手,我都想好好珍惜.

情人就是如此;
可以幸福得让人羡慕,可以亲密得有如亲人;
离开时是朋友更可以是仇人,也可以是过客.
曾经幸福过,哪来那么多仇恨,到底谁是谁的仇人?
-要记得,那是曾爱过的人


只要经过和看到,某些场景,某些事物,
心里就会有特别的感触,让我更加的想起你

我会多一点的耐心,等待假期过去,
到时就能见到,亲爱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