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All.

这几天光是在忙做课业和练习,
都几乎忘了自己姓什么.

总算抽个空能与黄太见面,好可惜迟了一步
没关系,下一次不会太久

这天是开启学生运动细胞的一天,
我空着可怜的小胃,光跑两大圈草地,我快窒息.
没同情心的魔女,在我吃第一口的饭时,就让我告别了亲爱的饭小姐.
更要像傻子这样似的跑草地,这是练习何必那么卖命!
还要拿起那粒铁球更是让我骨手喘不过气.
我真的很疲惫.

美术协会我当主席,紧张得我透不过气,
好多马达看着我是否适合,我想我会适应.


看着你们在打闹,顿时让我深感倒胃.
我很看不过眼你的行为.



说实在的,我好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