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不争气的自己.

卸下伪装的勇气,思绪一遍,我还是如此不争气.
有很多力不从心,还有极厌的寂寞,
我发现我脑袋长了不少的霉菌,好恶心

身边的人太多谎言,我快窒息.
各式各样的笑脸,那副叫虚伪?

愤怒的是,我家国王对我说的话
句句让我对这社会产生了恐惧.

开学的当天,依旧的多长辈,
想起小学一年级,我国王王后就没陪同我上学.
现在的小孩是怎么了 ⊙﹏⊙


让你白高兴了,原来我的承诺也是不值钱,
少了拥抱,多了思念,这滋味导致我会抓狂更何况是她
下次补回好不好宝贝
那么一次的爽约,内疚至极
要记得少见面真的不能成为离开的借口

我心里很清楚她的少之又少的失望,可是她的体贴盖过了介意
我怎么那么幸运拥有那么好的女孩,如此的体贴 (╯▽╰)

这天,我爽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