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幸福好近.

顿时感受到幸福离我好近,原因是:
前数十分钟我才和我家木子见面归来…

故事情节是这样的:

就在广场乱走,走到了青苹果市场指着各自喜爱的物品
见到了喜爱的零食,花婶就把我给拉开不让我碰啊
市场好多年货,李蔚霓把橙当成是柑还说什么:大吉大利
我说啊,李蔚霓被猪附身了,变笨啦 (╯▽╰)
这种感觉,真的好好啊……

逛到不懂什么时候,才发现既然把戏的开始时间忘了
才来冲忙的赶去,当时她把我的手牵得好紧.
买食物进场时,她把我的可乐换成了橙汁
谁叫我伤风,让她有机会显示自己细心的一面,╮(╯_╰)╭
还有还有,她知道我伤风,还体贴的戴了纸巾给我啊
她既然识破我不会戴,李蔚霓,你几时成了黄脸婆啦
切,不过,我喜欢.

在戏院里十指紧扣双手,抱得紧紧的
抚摸你笔挺的鼻,冷时互相取暖,
肥油肚,靠着睡,还有橙汁味的口
好幸福啊!!

我说李蔚霓,你明天定伤风了
我先祝你,早日康复(╯▽╰)

李蔚霓,我的心跳被你听见了,
你要负起责任!!!╮(╯_╰)╭


我既然在巴士站离你那么远,甚至没看你
有必要害羞到将-_-|||

到现在我的手心还有你的香味啊…
肥油味,哈哈哈 ╮(╯_╰)╭
-情节完毕.


这星期见花婶的次数好多啊,我想就这样持续吧
好遗憾,今天来不及合照啊.


我好喜欢这几天啊,李蔚霓…我爱你
就这样牵紧双手,幸福下去你说好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